我的好姐妹們都知道我長期有嚴重鼻塞問題,一直到最近有朋友提到說怎麼沒有去做鼻塞手術我才驚覺:對齁!我怎麼沒有想過去找個台中耳鼻喉科的權威醫師幫我看看要怎麼處理!(這麼晚才想到真的很白痴)

我鼻塞狀況是一定會塞住一邊,有時候塞左邊,有時候塞右邊,從來都沒有兩邊一起通過,我想說反正可以呼吸就懶的管它,但最近天氣變化關係導致我兩邊都塞住了!!!不能呼吸真的超痛苦的啦><
聽了朋友的提議後當晚我就上網看看有跟我一樣困擾的網友們都去哪裡做鼻塞治療…(因為住台中的關係,希望能在台中耳鼻喉科醫院就近解決囉!)


上PTT爬文看到有一個患者的狀況跟我超像欸!!
***
他最後去台中***耳鼻喉科診所請***醫師幫他做下鼻甲射頻手術,然後他塞了20年的鼻子終於得救了!!!XD
(搜尋了一下***醫師的相關資訊,發現他是台中鼻塞權威醫師耶!讓我對這個***醫師更有信心了!所以我就找一天去台中***耳鼻喉科診所諮詢囉!)


這天老公跟北鼻都有跟我一起來診所,裡面有一小區孩童區耶!
氣球超可愛的~~我們家北鼻一直想玩XD


超特別的是他們竟然有準備色鉛筆跟著色紙讓小朋友畫畫!!
真的超貼心!!這樣小朋友在等待時就不會一直哭鬧,櫃檯上也有糖果給小朋友吃唷!!!護士小姐的態度也很好,真是讓我一開始就有好印象!

我進去看診時老公就帶著北鼻在外面等~~他說北鼻畫的超認真根本沒發現我不見了XD

***醫師幫我檢查了一下鼻塞狀況後建議我可以先吃藥再配合噴藥看看,但是我已經吃超久的藥了,根本沒效,就問醫師可不可以直接手術,***醫師建議我先做”下鼻甲射頻手術”試試看,他說這個鼻塞手術就像電波拉皮的原理一樣,但因為太專業了我也記不起來,只記得不會很痛,流血也很少XD
但***醫師有開他的部落格給我看,裡面就很詳細的說明下鼻甲射頻手術的優、缺點,***醫師也很有耐心的一一回答我的問題,笑笑跟我說我可以回去考慮看看,決定做手術的話再預約手術時間~~


這就是截圖自***醫師的部落格***,關於下鼻甲射頻手術的部份~~

部落格裡分享了好多關於鼻子的觀念與知識,***醫師真的是台中鼻塞權威醫師,非常的專業,也有好多網友在他的文章下面請教他鼻子的事情呢!

跟老公討論一下後就決定給台中耳鼻喉科權威***醫師幫我進行鼻塞治療手術囉!
因為我們覺得如果跑去大醫院做手術的話一來要等很久,二來醫院的病人那麼多,醫生根本無法好好專心處理你的狀況跟回答問題,還聽過朋友說有時候都只是住院醫師做耶…所以我們就打電話去診所預約手術時間囉!


現在我完全可以體會那名網友興奮的心情了!!
因為我長這麼大第一次體會到呼吸暢通的感覺!!!那個感覺真是太舒服太新奇了!!!超感謝***耳鼻喉科的***醫師,讓我有開始新人生的感覺XD
術後照顧跟衛教部分***醫師也跟我說明的非常詳細,態度很親切,人很NICE呢!!!
如果跟我一樣有鼻子困擾的朋友快去找鼻塞達人***醫師吧!!!:D

arrow
arrow

    依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